清来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鬼菊】无人生还——第九天

无人生还——第九天


午夜的铃声响起,意味着到了第九天。


戴沐白彻夜不敢合眼,随时戒备着。


而此时的鬼菊倒是睡了个几天来最好的觉。鬼魅提议现在就走过去杀了戴沐白,来个痛快,然而遭到了月关的拒绝,“留着玩玩嘛,这么杀了多没意思。”


啧,鬼魅心下腹诽,菊花关你事真多。抱着月关美美入睡。


早晨的铃声响起,戴沐白知道,这是第九天了,他必须杀了月关。于是顶着一幅乖巧的脸到了月关面前,“师父,早安。”


“乖,我的好徒儿,看起来昨夜睡得不怎么样啊,在担心什么吗?”月关笑着说完转身向大厅走去。


“师父说笑了。”戴沐白趁月关背过身,从魂导器中悄悄取出暗器,正要刺向月关的时候,突然被一阵鬼雾挡住。戴沐白心道不妙,一转头被鬼魅反手压着跪在地上,是鬼斗罗鬼魅!怎么可能,他不是第一天就死了吗,戴沐白大为震惊。


只见月关慢悠悠转过身来,对戴沐白说道,“哎呀呀,我的好徒儿,你可真是调皮。”说罢月关走到鬼魅身边坐下。


事已至此,戴沐白知道今天自己注定要死在这里了,只是他不明白,为何鬼魅会死而复生,于是向月关发问,“为什么,鬼斗罗不是已经死了吗,难道…”


“告诉你也无所谓了,老鬼从来就没有死。这个城堡所谓的规矩,不过是骗人罢了。不过嘛,你们的行为倒真是取悦了本座,所有人都是你们亲手杀死的啊。”月关说完往后一仰,靠在鬼魅怀里。


“小子,你很聪明,能活到今天不容易,可惜了。”鬼魅说完,没等戴沐白求饶,鬼爪穿心而过。


都结束了,从比比东到唐三众人……


月关笑意盈盈地看着戴沐白倒下,对鬼魅说道,“死鬼,你可真是狠心,就这么杀了我的新徒儿。”


“怎么,菊花关别告诉我你舍不得了,还在念着别的小郎君。”鬼魅故意调侃到,“你要心疼了,我把他做成干尸放我们房间去,让他夜夜看着我们。”


月关鬼魅将戴沐白抛下,二人互相斗着嘴,缓缓走向了城堡最顶端。这顶端的景色倒真不错,难怪人们前赴后继地往最高处走去,只是有些冷了。


月关从魂导器中取出火种,干脆利落地抛下。看着火势蔓延整个城堡,鬼菊转身离去。


……

“老鬼,这下我们可是真正自由了。”月关骑在一匹马上对鬼魅说道。


“菊花关,往后你想去哪?”鬼魅一把拽住他的缰绳,手一捞将人抱到了自己的马上,二人共骑一匹,鬼魅压在月关耳边轻声低语问道。


“没想好,反正我们还有大把的时光,死鬼,我要和你走遍整个大陆。”


“好。”


唯有南山与君眼,相逢不改旧时青。




鬼菊的《无人生还》正式完结,撒花花🌸

这也是我第一个完结的小长篇,感谢各位阅读至此。

本来无人生还是一个恐怖游戏啊喂,然后我写成了一个搞笑文,果然我的本质就是搞笑女


接下来鬼菊就甜甜的遨游大陆啦!他们不再是任何人的棋子,真正成为一对自由的魂师了

可能会有随机掉落的番外(古堡、水晶棺play)

敬请期待~



@柳下烟 @灯绛 我完结了!

评论(1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