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来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鬼菊】签名

或许是这种离谱故事

三个字,让菊斗罗暴揍对象


话说普通人是不是都见不到封号斗罗,只知道一个名字对吧,那么故事来了


子虚作为一名遵法守纪的天斗好公民,从小对各种花花草草充满着浓厚的兴趣,时不时捧着一本《斗罗大陆花草总集》。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这本书的作者——菊斗罗月关,今天也在做着美梦。


子虚照常走在天斗皇家学院的路上,见到学校里头好生热闹,上前一打听,这才知道,今天学校里请了武魂殿的鬼斗罗和菊斗罗来作为武魂殿学院的带队老师来和天斗皇家学院进行交流指导。


这可了不得,大好的机会今天一定要见到心中仰望的对象,要是菊斗罗大人能给签个名就更好了。


子虚抱着书连忙往礼堂赶去,快到的时候见好多同学围在一起,好像在围着一个人看什么热闹。于是随便扒了一个同学,“你们在做什么,那里头的人是谁?”


“那可是封号斗罗,特意来我们学校的,这不是有同学在问着关于仙草的知识吗。”


子虚大喜——封号斗罗,仙草,特意来学校,这种种条件都对上了,这里面的人一定是菊斗罗月关!


于是子虚迅速挤进人群,拨开一层又一层的同学,终于见到了中间的人,嗯?怎么是绿头发,子虚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不管了,子虚心中想到,连忙开口道,“冕下,我一直仰慕着您,能否请您在您的大作上签个名字?”


孤独博听了这话大为受用,只是自己什么时候出书了,说道“好说好说,来我给你签。”


独孤博一边说道,一边接过手上的书,正欲下笔的时候,书上清清楚楚地印着——作者月关。


“ 艹(一种植物)”,独孤博大怒,正想好好骂上一番这没眼力见儿的小崽子。


远处的鬼菊斗罗感受到老毒物的气息,打算过了逗上两句,还没等开口,鬼菊二人就看到了这次好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的是菊斗罗月关,“老毒物便宜你了,哈哈哈哈。”


看着独孤博气急,伸手接过子虚的书打算签名的是鬼斗罗鬼魅,“我替他签了。”鬼魅用沙哑的声音对子虚说道。


俗话说写字的时候不能说话,鬼魅嘴上念着菊花关,手上龙飞凤舞,书上留下了三个大字“菊花关”。


鬼魅还没有意识到不对,直到子虚开口,“谢谢前辈,只是...这个菊花关是谁?”


另一边和老毒物斗嘴的月关听见这话,一个瞬移出现在面前,看着书上辨识度极高的“菊花关”


月关:硬了,拳头硬了


“死鬼,你来~”子虚只听见一句甜腻腻的声音,随即面前一黄一紫两道影子消失,“我的书...”


至于菊斗罗大人重新拿着一本亲自签名的植物大全给你则是后话


子虚:菊斗罗大人真好,话说菊花关是什么意思


故事原型: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