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来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鬼菊】金屋藏娇

正人君子双标鬼x作天作地卧底菊

私设鬼菊隶属不同势力双方

有囚禁场面

ooc预警


“菊花关我回来了,今天买了虾。”鬼魅进门放下东西说到。


“老鬼你可回来了,快给我解开,酸死了。”月关见鬼魅回来连忙凑上前,伸长了手露出腕上的手铐。


啧啧,月关活动活动手腕,边埋怨这死鬼边拿出一份罐头给小狐狸喂去。鬼魅见月关颇有精神在逗弄着狐狸。自己进到厨房做饭去,昨儿刚说要吃海鲜面,一下班就往市场去给挑上的。


没办法,这小祖宗可是自己招惹来的。


“不错嘛老鬼,今儿这虾挺鲜的。”月关看似满意,眉眼弯弯对着鬼魅一笑“死鬼…”


又来了,鬼魅剥着虾看向月关,听听这人今儿又要做什么妖,“有话就说。”


“我想吃佛跳墙。”月关满眼期待地看向鬼魅。


我看你就像佛跳墙,鬼魅腹诽,菊花关你怎么要求这么多,“就这海鲜面,爱吃不吃。”


“又不是今儿吃。我小时候家里穷,见人家总说那佛跳墙有多好多好吃,这样的好东西那是我能碰着的,好不容易出来了,人家才多大就跟了你,竟是半点好东西没吃着,可怜我啊…”


“吃你的面去。”鬼魅冷冷回应到,心中默默地在购物清单上加上一笔。


听听这话,什么叫才多大就跟了自己,分明是菊花关主动送上门的,虽然自己确实占了个实打实的便宜就对了。这人也是够胆大的,敢到这儿来卧底。得亏那日值守负责的是自己,把底下的人清理干净了才能把这人悄无声息地带回来,要不然……


不过菊花关是危险了点,又不能把他放出去为祸四方,况且这人已经是自己的,也不能把他交出去给上头。为今之计,只能将这人放在自己身边,严加看管。


况且这个滋味还不错,每每自己打开门回来的时候,菊花关和小狐狸都会向自己扑过来,鬼魅觉得这倒有了几分家的味道,一个完整的家应该就是这样了。


“老鬼,你还洗不洗了,水都要凉了。”听见月关的话,鬼魅收起了思绪往浴室走去。


简单地冲了个澡,鬼魅走到房间,只看见菊花关穿着条新裙子懒洋洋地躺在上头。自己的眼光不错,鬼魅想到,果然这样艳的颜色就适合菊花关。


鬼魅翻身上床将月关抱在怀里,开始了睡前运动。


事后鬼魅环着枕边人的腰,一时不慎将心里话说了出来,“菊花关你胖了。”果不其然,月关恼羞成怒,直接掐上鬼魅腰间的软肉,嘶,错了错了。


又是新的一天,月关伸着懒腰趴在床上,看着鬼魅起身收拾自己。


一边的小狐狸叼着一副手铐走过来,这小东西倒是懂事。


“手酸得紧死鬼一天下来,非得拷这玩意吗?”鬼魅自觉忽视月关抱怨的话,径直拿起手铐,非常迅速,一套流程行云流水下来,没有丝毫耽误出门工作。


今天也是一只努力挣钱养家的好鬼。


鬼魅本以为这样的日子会持续下去,明明再过一阵子就好了,只要过了这阵子风声没那么紧了,自己就可以带菊花关离开这里。


直到有一天,“菊花关我回来了。”鬼魅捧着手上的花往屋内喊到。


“嗷,嗷…”鬼魅只听见小狐狸的声音,迅速找遍了整个屋子,只在房间找到了一副手铐。


菊花关逃跑了。


该死的,是这小东西做的好事,鬼魅看见走过来的狐狸忍不住将发出怒火,自己居然疏忽了,给月关钻了漏子。本想解决了狐狸,听见这嗷嗷的声音,这小东西毕竟是自己和月关养大的。


若是菊花关还在,肯定是舍不得的。还是留它一命吧,省的菊花关回来又闹脾气了。


鬼魅开始私下找起了月关。


再见到月关已经是两年后。啧,菊花关瘦了,鬼魅看到月关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人肯定没好好吃饭,真是个笨蛋,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月关看见鬼魅抱着小狐狸目不转睛望着自己,心下也不禁一阵触动,活像个抛夫弃子的负心人。


月关想过很多他们再相见的场景,但没有一个像今天这样,鬼魅作为对方的关键人物被压着跪在自己面前。


“月关,你说这鬼魅往日不是欺你辱你吗,今天你的机会来了,我就给你这个恩赐,让你亲手杀了他,怎么样?上头的大人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场好戏。


“多谢大人。”月关低头谢恩,转身上膛,一步一步地组装好。


鬼魅明白,今天自己多半是要死在这了,死之前能再看看菊花关倒是心愿已了。看着面前的大人越发不耐,时候到了,那就让菊花关好好活下去吧。


鬼魅看着月关颤抖的手,几乎握不住枪,开口对月关说道:


“瞄准,我不是教过你吗?”

“瞄准我,不是教过你吗?”


“砰。”月关闭眼,发出一击。


那人不可置信地捂着心口对月关说道:“月关!你…”


“得罪了大人,安息吧。”月关话音刚落,怕人未死透再补上两枪。


“老鬼,不怕我跑了这回儿。”

“命都给你了,还想跑哪去。”


美美退休养老了。


后记:

月关:老鬼,我还想吃佛跳墙


鬼魅:你事真多(默默开工)



@柳下烟 @灯绛 

评论(19)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