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来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鬼菊】无人生还——第六天

无人生还——第六天


梦是好梦,夜是好夜,对于吃饱夜宵的鬼菊二人来说,还有另外的收获。


“老鬼你瞧瞧,这可是相思断肠红,漂不漂亮,我稀罕它老久了。”月关小心翼翼的将相思断肠红捧在手心里,得亏这小兔子没有吸收了它,不然让这宝贵的仙品给区区一只魂兽陪葬多不值当。


“嗯,这花不错,没你好看。”鬼魅敷衍到,也就菊花关喜欢这些,念念叨叨了好久,非得在比比东动手前先把这仙品薅下来,看了大半天了,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


“这可是花中之王——相思断肠红!你个死鬼没眼力劲的,边上去,别碍着我的花。”月关斜瞥鬼魅一眼,“我要把相思断肠红放在离我最近的地方,我要一睁眼就能看到,至于死鬼——睡你的水晶棺材去。”


鬼斗罗鬼魅痛失大床的另外半边使用权。


只是这夜晚对某些人来说就不一定那么美好了。


直到晨间的铃声响起,余下的五人来到了大厅。唐三不可置信地看着昨日被他亲手摔碎的留声机再次响起:


各位尊敬的客人早上好。

昨日居然有客人试图破坏伯爵大人的物品,这种野蛮的行为真是不可原谅。


为此,伯爵大人决定给予这位粗鄙无礼的人一个小小的教训,

祝他好运。


另外,请各位客人注意保护城堡的环境,请不要将吃剩的动物骨头随意乱抛,做好垃圾分类。


留声机传出最后一句话,不再转动。


唐三相信自己的小舞一定没有死,只是被藏起来了,打算再次出门去寻找小舞。刚要离开的时候,戴沐白拦住了他。


唐三用眼神向戴沐白询问,见戴沐白不出声,脸色越发不耐“沐白你要做什么,看不见我有事吗?”


“小三,你这人可真善变。真怀念当年的你啊,一口一个“戴老大”叫的多好听,瞧瞧现在,就喊我“沐白”,变脸谱的还得跟你学。


唐三不知道戴沐白在发什么疯,但是他没有时候和他纠缠下去。“戴老大,你找我有什么事,我现在要去找小舞,她还在等我。”


“小舞,找小舞干什么?你放心好了,小舞不是已经和你在一起了,生生世世不分离呢。”戴沐白说完这话,看着唐三迷惑的眼神,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唐三啊唐三,你难道没发现吗?”


“沐白,不,戴老大,你究竟在说什么?”唐三感觉不对劲,拼命拽着戴沐白的肩膀。


“昨天的肉汤味道怎么样,时不时特别的鲜美呢?唐三啊,你要牢牢记住,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十万年的柔骨媚兔,已经被你吃进肚子里了,化为了你的一部分。小舞和你,将会永远在一起,没有人能分开你们了哈哈哈哈。”戴沐白看着唐三不可置信地神情,大为痛快。欣赏够了唐三痛苦的模样,戴沐白转身毫不犹豫地离开。


显而易见昨日死去的人是小舞,而唐三正是将小舞的肉吞吃入腹。唐三感到一阵恶心,扶住墙想要将小舞的肉吐出来。


唐三突然想到,昨日他们在用晚餐的时候,大师也在,难道大师不知道吗,那可是小舞的肉,于是唐三立刻往大师房间走去。


唐三走到房门口,正打算推门进去的时候,却听见比比东的声音,“小刚,昨天你好学生的肉吃起来怎么样,是不是回味无穷啊哈哈哈。”


“还不错吧,毕竟是十万年魂兽,她的肉自是对修炼有好处。”玉小刚边喘着气回应着比比东。


唐三听不下去了,猛然推开房间,却看见玉小刚骑在比比东身上,上下起伏着。


唐三受不住这个刺激,疯一样的跑出房间。他不敢相信,他视若亲生父亲的老师居然与比比东勾结,小舞…他的小舞,小舞那么尊敬大师,居然被他们活活分食。“不,这都不是真的,都是假的!”唐三拼命大喊,然后一头往墙上撞去。


一代天才陨落。


“老鬼,这场闹剧倒真是可笑。”月关刚沐浴完带着一身水气向床边走去,坐在鬼魅身上对人说着今日的笑话。


“不过是恶有恶报,剩下他们三个了。”鬼魅边替月关擦干头发边回应到。


月关索性后仰靠在人身上,“那个姓戴的小子倒是聪明,可惜了聪明的人往往不会长寿。”


“菊花关你这话说的,难不成人人都要像比比东那样蠢吗,你又要说什么有缘的空话了。”鬼魅掖好被角,与月关相拥入眠。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