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来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评《无人生还》

是我亲爱的灯绛~

嘎嘎嘎我看的可乐了

灯绛:

完结撒花撒花撒花🥰🥰🥰


 


  和老师聊得时候就觉得这个设定超级有意思,唐三不是觉得自己史莱克七怪都是互相信任的伙伴吗,这边给唐三玩个大的(笑)




    &出乎意料的开篇




    第一章鬼魅“死”出人意料,立马就把整个剧情收紧,扣人心弦。然后恨不得下一章一分钟之后出来(bushi)




    &“残忍”的死法




    整篇文章虽然带着恐怖元素,但其实看得特别爽。各种各样的死法简直把人性的险恶演绎得淋漓极致。




    为了爱情,小舞杀了朱竹清,为了爱情,唐三装聋作哑。然后信任彻底崩塌戴沐白出手,接着相爱的人吃下另一个……




    这边化用一下糖加三勺的话“他为了她,可以包庇她的过失,她为了他,可以将刀尖对准自己的闺蜜。”




    这样畸形的爱恋,一直是唐三与小舞之间的真谛。




    划重点!我认为的高潮就是唐三eat小舞!看过许多迫害唐三小舞的文了,私以为这样的写法才是极致的折磨!




    &虚伪的玉小刚




    在这种环境下,所有人的缺点被无限放大,玉小刚的伪装终于被撕破。




    大师其实就是一个理论家,急需一个试验品来进行自己的实验,巩固自己的地位,然后看上了唐三而已,亦师亦父?若换一个庸才来见他拜他指不定理都不理。




    他骨子里还是软弱,也无怪乎后来要认月关做父亲了。




    &诙谐幽默




    恐怖故事读起来很爽很轻松有赖于剧情里夹杂的幽默风趣的小细节,捡几个……




    玉小刚伏低做子√唐三草席裹尸√水晶棺的偏爱√鬼:我就看看√




    总结:跳梁小丑,跳完了全部噶掉。


  


 谨以此评,送给我敬爱的@清来 老师                        


                               灯绛


                           2023.3.26


  


                  


    




  

评论

热度(14)